Wednesday, March 24, 2010

kawat~~


今天呢
早上8点去学校kawat
到校过后嘞
就去padang的走廊练习噜
经过篮球场
就看到迪贤启力他们噜
就是看不到他噜
thn不管他们先噜
就kawat先

太阳真是有够大哦
晒死人了
汗呢
就像水龙头酱
一直流
弄到头发湿湿去

跳过....

kawat期间呢
就一直中down
因为hentak的时候
timing太快料噜
thn过一下子
就去休息噜
我休息的第一个动作
就是拿tissue出来擦汗
满脸都是汗噜

休息过后
早上班的就下来kawat噜
先练kawat NGO的先
过后才练sukan的
到sukan练习时
我就没进噜
因为我只是进NGO的
所以在旁边看罢了
thn就放人料
刚好姐她们下课
就跟他们噜
thn大概10点40分酱
就回家了噜

跳过....

到下午了
3点半就下去噜
他们一早就在那里了
就进去kawat噜

变得超严的
一直被down噜
thn太晒了
就换地方kawat
换去走廊那边
过一阵子
azam来赶人
叫我们去padang
thn去padang kawat料噜

跳过....

到最后就没那么严了
就有搞笑搞笑料
满好玩的
呵呵
thn就放学料噜
这次放学不是我妈载我回噜
是我幼儿园的老师载
因为我妈去医院看我爸
还没回来
thn到家
晚餐就煮面吃噜
过后8点
邻居才拿鸡饭来
吃饱饱料噜
呵呵
9点多
妈就回来了
thn就说爸的情形怎样噜

嗯嗯
好啦
就更新到这哦
明天又有kawat
可怜=(
kawat 黑料很多噜
又脚痛哦

可怜厚.....

嗒嗒了哦

爱你吖
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