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恐怖+伤心

恐怖~~~

昨天(3月8日)
下课前都闷闷的
整间学校都死气沉沉的
超静超奇怪的
thn打钟就下课噜

跳过....

下课过后就上seni节噜
没带材料
不用做噜
thn我们几个就在那边唱歌噜
唱唱下就给老师酸

跳过....

seni节完上math节
老师米有来
我跟瑾就去厕所噜
刚好遇到敏思
就跟思聊聊噜
芷雯他们呢
就在厕所大喊
吓人....
思说她在厕所看到那些''东东''
还扮出来
吓到我跟瑾喊了一下
恐怖噜
过后思就去我班坐坐
thn她就说她4/5岁酱看到那种''东东''
看到现在
然后又说她小时候到现在看过的东东
恐怖噜~
讲到我们脸色都变了
thn没周会就在班
juliyana进班
思就回班噜
打扫课室
thn我们又围在一起说刚才跟思说的话题
全部都怕怕的
呵呵
过后打钟放学噜

跳过....

晚上呢
就补习噜
补到后尾的时候
就想睡觉哦
打瞌睡~.~
thn..10点半补完噜
就发短息他&跟姐信息
他没回信
唉..第3次没回
还连续2天没回
haiz.....
就算料噜
他不想回没办法
跟婷姐说
姐就安慰我噜
不过又是同一句
''不要想太多''
很多人跟我说这句~~

跳过....

然后用电话开msn噜
找了雯姐,宏&哥(健喜)聊噜
聊到11点多就关了噜
thn就去找思聊天
聊我们共同的烦恼噜
haiz....
可怜的我们
男生呢
都不懂顾我女生的感受
只会伤了女生的心

过后呢
聊到不懂几点
就去睡觉噜

就更新到这里哦
塔塔
依然很想你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