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最近发生的事..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最近懒惰病发作了
再加上前三天考试
所以没来更新噜

最近
可以说发生很多事
朋友(素玲)找人骂诗婷姐
就因为她妹妹的事
令到整件事变得复杂去
过后诗婷姐开学找她噜
问她原因呢
又说不出...
然后拜三时..
诗婷姐就叫我跟她说
如果跟她道歉..事情就setter料噜
这件事呢..
就酱子setter噜

可是呢
我班的那班朋友(宝雯他们)
就和玲还没和好噜
可能会翻脸噜
因为呢
玲就说了很多谎话
就连我们也分不出是真是假
她...就完全变了
变到很会假装..同情心
+上...她自己不敢骂人
就叫宝雯帮她骂噜

很多朋友呢
都变了样
嗯...
不说他们了
说说自己的...

就我跟思有同样烦恼
诗婷姐也是噜
最近跟他信息
信息到一半就不回信了
之前他跟我说的话
不知是真还是假
昨天呢
信息他
他就没回到信
跑去问政噜

跳过....


有几个朋友呢
他们吖
都劝过我不要想太多
有诗婷姐,政
他也有叫我不要乱想

昨天婷姐就跟我说
''给他点空间,不要一直信息他,看他会不会信息我哦''
所以今天呢
不信息他噜
不过我会等他的
过后跟政信息时
把姐刚那番话跟政说了
政呢
就说他相信'他'一定会信息我
看了这封信
眼泪又不听使唤地流下来
过后12点多就睡了噜

真感谢姐&政哦
这几天都陪我聊了那麽多
使我坚强了起来
真谢谢你们吖
下次你们有事要帮忙
我能帮的就帮哦
尽力帮你们


不写了哦
就更新到这里吖
塔塔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