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拜六与拜日

HarLo~
我又来更新拉~~

先写拜六(3月6日)的事噜

拜六呢
有补课
是补拜四的课
不过我没去哦
呵呵
因为懒惰
再+上没什么人去
就选择不去噜....
在家呢
又闷死哦
没出去嘛
呆在家做宅女
哈哈

跳过....

大概6点10分酱
姐(宝梅)就打电话来噜
问我要不要倒酒哦
thn我就姐倒哪里哦
她就说辉煌
就噢颗噜
听完电话
就去冲凉噜
因为7点要出了
就变得很赶
超讨厌的....
thn冲好了
就去看电话
湘湘打来
还打了好几次
就听噜
就问我能不能做setia alam那边哦
然后她也有做
就问看妈咪噜
过后呢
就噢颗噜

跳过....

准备好后
就赶快出门噜
因为湘湘他们在Shell油站那边等噜
到了就坐sellman的车去噜
到了要倒酒的地方
有点被炸到
因为我们倒酒的地方是工厂酱的地方
==
那边又热哦
haiz
就算料噜
过一下子
就开工噜

跳过....


做工做到很迟放工
倒到12点酱才放
第一次噜
过后呢
工钱呢本来是34块的
就+到40块噜

过后到家就去冲凉噜
thn信息下就睡觉了

接着呢
就是写拜日的事噜
早上就没事发生噜
下午呢
就写了一封长长的信
thn发出去噜
回传的只有姐(诗婷)&秋宏噜
其他人呢
就不回噜

跳过....

晚上呢
就没人信息
信息他
又没回信
还蛮伤心的
因为第2次了
可能他在忙不得空吧
thn就用手机开msn噜
就跟两个姐(秋雯&诗婷)聊噜
thn又跟启力聊噜
我,婷姐&启力在一个group聊
我们还有一个组名
''KCJ''
姐想的
意思是''Karen Chili Joey''噜
呵呵
还有一个
就是我们的名
蛮可爱又起怪的名
姐-大龟
力-中龟
我-小龟
有点怪厚
没关系噜
反正只是个称呼罢了
我们3个有个组
是因为我们都有同样的烦恼
什么烦恼呢
就不告诉你们噜
因为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噜
呵呵

跳过....

thn不懂几点了
就关噜
跑去睡觉
呵呵

就更新到这里哦
塔塔
我很想你哦~
爱你吖
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