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好长的一篇哦..慢慢看吖



3月19日
康荣的生日哦
我们去sunway lagoon玩
我8点多就去诗婷家
然后过一下子
才出去搭巴士
在巴士站刚好遇到他们
就跟他们一起去噜


跳过....


到总站就去sunway巴士那里等噜
然后不懂荣还是喜打给姐
就说他们4个坐德士去噜
他们吖
坐德士都没约得
呵呵
过后上巴士了噜
到半路
荣他们就到那边料噜
我们过了一下子才到
thn..买票噜
我们就买5 park的票噜
有些就买2 park的罢了
过后换衣出来他们不见人料
丢下我们两个
thn..就去locker那边放东西噜
就遇到荣他们
thn跟他们玩噜


跳过....


thn不懂去到那里
才遇到他们
thn一起去玩噜
我们去玩咖啡杯的
刚开始的时候
全部人就死命转噜
过后就晕晕料
哈哈
玩完出来
有几个就想吐了
thn就不懂玩什么料
忘记了


跳过....


我们玩过山车过后
就去玩一个刺激的
不懂怎样讲那个games
总之很刺激噜
thn..就跟荣他们分开了
然后不懂跑去玩什么
记得中间有一部分
很闷下的
去做小型船自己踏的
踏踏下kek住哦
不过最后有上到岸拉
thn做4轮摩托
还蛮不错玩的
不过捏
脚被烫到两次噜


跳过....


thn我&姐自己去玩
玩到两样蛮好玩的
呵呵
就去找他们玩噜
他们就跟着来玩了
玩完就去冲凉了
冲好凉出来
本来要去玩鬼屋的
不过呢
就关了噜
thn就去gas on9吃
吃完....他们就很累
躺在那里休息下
thn..我赶着回家
他们就迁就我噜
他们人真好
呵呵
过后搭巴士回家噜




3月20日
一起身
就看msg
看到姐发给我的信息
就说政要走料
看到就愣住
走..?
走去哪里哦
就问噜
政呢
就没读书料
跑去做工
去到新山那里做
好像做2/3年酱
thn就约我们出去噜
去界界...
我呢
不敢问爸
就信息跟他说
thn给出噜
就去冲凉
11点多就去姐的家
过一下子
就去搭巴士噜
然后下kp先噜
他们在那里
thn就去吃噜
边吃边等杰来
我没吃..只是喝水罢了
吃完杰就来了
thn就去搭巴士噜


跳过....


到界界料
又去McD吃噜
因为杰还没吃
等他噜
thn..就去唱k
唱到5点半
中间就蛮好笑的
就国喜偷录音噜
给我看到
thn..到姐偷录音
还录了两次


跳过....


唱完就去吃噜
去McD吃
因为全部都没钱了
最后捏
只有我跟姐吃罢了
好尴尬
呵呵
thn他们玩偷拍
等巴士来也偷拍
在巴士上了还再玩偷拍哦
过后叫他们删除噜
他们不要哦
thn到总站了
政就坐德士回家噜
我们就搭巴士噜
在巴士上
姐跟国喜酒互删除偷拍照片噜
过后嘞
就讲秘密噜
我跟姐直接boom到哦
真的想不到他是酱的
thn就回家料噜
就更新到这里哦
依然想你爱你吖
塔塔
要关了
麽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