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电脑能上网料

大家好吖
对不起哦
酱久没来更新了
因为上个星期
电脑开始不能上网了
不过呢
现在弄好了哦


我写出我的心情
不懂有没有人会看呢
还是只是我独自诉说心情

不懂拉
很烦人
最近呢
不是过得很好
想找人诉说
却找不到人说
怕别人听到很烦


这几天吖
不懂做莫
很讨厌听到吵的声音
听到了就有点反感

可能是开始内向自闭的先兆吧
想独自一个人
静静的

---------------------------------------------------------------------------------

以前
看搞笑节目
都会笑得很开心
笑得见牙不见眼
现在吖
笑笑下就变回原来的样子
也可能都笑不出

我只能说
大家都变了


该时候
说说我的私人秘密了

我跟他
没希望了吧
之前问过很多人的意见了
多数人说
能放弃就放

也许
真的该时候放下他了
可是爱了那么久
还是会不舍得
放下他
是最好的麽
这可能是对谁都比较好
因为伤害也减到最少的

-------------------------------------------------------------------------------

错过的一段爱情
往往都不能够挽回来
因为一切都来得太迟了
人总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但你想挽回这段爱情时
那人已经离你远远了
甚至消失得无影无踪

选择放下你的一切
并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而是
我不想当你的负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