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来更新噜~

哈噜~
我来更新了哦~
好久没来更新了
主要原因是..
我的懒惰病发作了噜~
呵呵><
加上没什么时间写噜~
体谅体谅下吖~


上次那件事呢
我们在5月4日问了
不知道是算setter了没@@
那天跟他们吵
发觉他们变到超够力的
跟之前的他们完全不一样
thn算噜
我也不想去理他们
管他们酱多...

虽然现在没再吵了
可是厚
当天跟他们吵的时候
总觉得'她'很假
感觉她是'扮猪吃老虎'那类的
问看朋友呢
她们就说还好..噢颗罢了@@
只有我不相信她..

----------------------------------------------------------------------------
另一篇了哦~
讲老师的
我们学校的老师厚
变态的~~~~
一直给功课@@
又folio拉..present拉..
一大堆..
功课要堆到一座山料噜...
thn..
每天又check这个..
check那个..
烦不烦呐
神经病的~
还1个星期晒5天~
不懂有没有常识的
酱子晒法..
会pengsan拉..
thn..迟早会皮肤癌的噜~
自己不用晒..站在树下
很享受厚..
迟早给家长投诉的....

----------------------------------------------------------------------------


他的冷漠
弄到我不知该怎么做

习惯就好啦
安慰自己
已经懂你的想法了
我不会去烦你
不过偶尔会信息你~
不过相信答案也是会一样


就更新到这里吧
塔塔

--------------------------------------------------------------------------
有谁..
会理解我的心情..
有谁..
又会体谅我的过错..
*独自泪流
独自忍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