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520♥

今天是5月20日
算是个特别的日子吧
因为520
♥我爱你♥

在这里
我要跟我的宝呗姐妹
我爱你哦♥
然后祝大家
520快乐~
希望大家在这一天过得愉快哦~

----------------------------------------------------------------------------

这几天
算是迷迷糊糊的过吧
天气..
又反反复复de..
一下子阳光普照
一下子又下大雨
天是不是在体会我的心情呢..?

--------------------------------------------------------------------------
..skip..



最近
算蛮忙得
因为呢
老师给的功课,folio
+上要考试了
所以要准备准备了
有点怕怕考试的到来
coz 怕考不好噜
考不好的话
就中招了@@

忙的关系
让我对他的思念减少了
不再想酱多
每当听歌的时候
脑海中就浮现那回忆
都是令我想哭的
想哭
我会尽量忍着
不再为你哭了


就更新到这里吧
大家要时常来看我的心情吖
塔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