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金龙园

今天在金龙园倒酒
那里有2边
1边carsberg
另1边是tiger
我倒的是tiger
跟嘉慧一起倒

晚上7点到那
嘉慧还没到
过一下子
她才到
她忘记带衣给我
所以打电话叫她妈妈拿

跳过....

拿了换好衣
就等开工
7点半酱
就开始做工
刚开始倒没什么的
过后就很多酒鬼出来
超会喝的
有些直接要一箱
(就12只噜)
他们拿了一箱又一箱
都不懂拿了多少
喝了多少
然后有几桌是拿两三只放在桌噜

中段时
就跑出几桌''怪人''出来
他们就一直叫我们过去噜
嘉慧就一直被叫过去
我就一直绕路走
不要去那边
就在尾声之前
那一桌少年的叫我过去
就跟我拿号码
刚不给的
就被围着不给出
就被逼给了噜
嘉慧也是被逼给了
过后有uncle跟嘉慧拿号码
直接吓到哦
嘉慧当然没给他噜



过后结束了
就收酒瓶
收完就回了噜
嘉慧要打给他妈妈
打不到
线有问题
过后我妈咪载她回
然后就回家噜


就写到酱吧
倒那么多次的酒
这是第一次遇到酱多怪人滴
奇怪的噜
好了
要oioi了哦
塔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