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2月4日

今天
没什么事发生
就算有事
也没心情骂
就是因为生病
跳过....
到国语节的时候
一进班上
就说sj老师投诉4华人
唉~
又关到我们华人
什么坏事好像都有关系到我们华人
不懂是不是前世欠他的
跳过....
放学之前两节是体育节
换好衣就去大镜子绑头发
过后就看到薇muii哭
不懂什么事
问muii又不说
问她朋友
弄到很blurblur下的
然后继续体育噜
跳过....
晚上吃饭时
我老豆跟我玩手语
比了2次
我还看不懂
原来老豆要跟我说
12号不要去上学
因为要回kampung
所以初一没在家拜神
到9点酱拜神噜
我妈咪说现在拜了
初一不用拜了噜
那时
老豆还叫我们口袋要放钱
引财神爷到哦
过后我们都没放
老豆妈咪放罢了
跳过....
拜完过后
就吃kuih噜
香烧完的时候
就差不多要12点了
就把东西搬回来屋子里面
hmm....
感觉这次新年很像很闷酱
希望新年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噜
不写了哦
该写的都写完了
要关了
塔塔~
麽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