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7天了..


算埋今天
已经是一个星期没信息他了
好想他~
忍着7天不信息他了
不知他怎样了
过得好么?
有没有改变到呢
也许..
他一直以来都过得很好
也许..
他早已变了
只是我不懂
也许..
他不再想我
不再会在乎我了
也许..
已经没有也许了..
我..依然在乎你
爱你想你..
你..
依然用冷漠对待我..

快乐
究竟是什么..?
脸上的笑容
又是否是真正的快乐..?
是从心里散发出来的欢笑
还是只是脸上虚伪的笑脸..?
我早已不懂得分辨


或许
太多东东
你我都意想不到
从哪开始
也许你已经忘了
从哪结束
我却不清楚

也许是你在我不留意时
悄悄地离我而去
把我丢在这寂寞边界
剩下寂寞陪伴我
你离我远去后
不知还会不会想起你我的回忆
虽然你我回忆
不是很多
只是那短暂的日子
可是已足够让我留恋

----------------------------------------------------------------------
心好空
像是一个没灵魂的躯体

让我流了好多泪
也开始让我不懂得该怎么流泪
也许
爱让我坚强了
但我的执着依然是执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